无是墙头草

wland:psychopath 头像是虾的那个。作者号41746。我是一个纯粹的变态。随时都可以补档!看第一条加我

【真剑蓝红】人妻

  发现有个笑话可以发,那就发出来当个乐子好了……

  无意义的笑话一则,发出来庆祝tag回归吧

  

  

  这次的外道众似乎格外难缠,侍们被无名众拖住,只有殿下一人与它缠斗,更加吃力,最后还是被外道众的攻击打中。

  “殿下!!”“丈瑠!”无心再去追击因为缺水逃跑的外道众,侍们朝着解除变身的殿下跑去,流之介更是首先冲了过去扶起还爬不起来的丈瑠。

  丈瑠的眼神似乎有些混沌,撑着脑袋靠在流之介身上,过了一会才像是刚刚看见流之介一样突然坐直了身体。在大家担心的目光中,丈瑠看着流之介露出一个温柔似水的笑容,眼里的深情似乎要多到溢出来了,说出的话更是炸的人眼前发白:“我没事,亲爱的。”

  “诶——??!!!!”

  “等等,流之介?流之介?!你振作一点,别晕过去啊!”

  

  殿下仍然坐在上座,只是和平时不一样,他不再盘腿而坐,而是双腿并拢跪坐着,就连喝茶的动作都秀气不少,看得茉子都自愧不如。

  “小丈这个……算怎么回事啊?”源太招招手,侍们围成一圈小声地讨论着。“多半……不对,肯定是那个外道众的攻击效果!但是……这样的丈瑠……”千明回头看了一眼可以说得上是气质温婉的丈瑠打了个冷颤,“还是太奇怪了吧!”

  “而且,为什么是流桑……?他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琴叶担心地看了一眼空着的流之介的位置,茉子摸了摸她的头:“别担心,他应该只是被吓晕过去了。”

  刚说完,流之介就推门进来了,摇摇晃晃似乎还有点恍惚:“我……我好像做了一个很是冒犯殿下的梦,哈哈哈……”丈瑠看见他的那一刻眼睛都亮了,从自己的位置上走下来,在流之介面前站定,伸手熟练地整理他恍惚间没有整理好的衣领,一边温柔地出声附和:“那是什么呢?”

  殿下的脸近在咫尺,整理好之后抬头看他那一眼也温柔得惑人心弦,流之介却是感到万分惶恐,慌忙后退三步拉开距离:“在下……在下怎么能让殿下为我整理衣装,实在是失职!太抱歉了!”说着就要跪下,还好才跪了一半就被其他人拉住加入了他们讨论的小圈子,在丈瑠越发迷惑的眼神中捂住流之介的嘴:“他……他没睡醒,丈瑠你别在意……”

  丈瑠微微一笑,垂下眼显得有些落寞:“原来如此,还以为是亲爱的已经厌倦我了。”说完行了一礼,“那我先去做饭了。”

  “诶——?!!”

  又是一个炸弹。

  “丈瑠来做饭?!”“小丈会做饭?!”“要,要让殿下下厨?”“不会像茉子做的饭一样吧……”流之介挣开他们的束缚,大喊着殿下就要冲出去,又被源太拉了回来:“你等等!”

  情况紧急长话短说,三言两语解释清楚了刚刚大家讨论出来的结果。那个外道众的攻击应该是歪曲了丈瑠的认知,让他把自己当做了流之介的妻子,但是如果一直被拒绝的话会发生什么……黑子刚刚送来的新闻,医院里躺满了捧着心口哭泣的人。

  “……所以说,在打败那个外道众之前,流之介你要扮演丈瑠的丈夫!”千明拍拍流之介的肩膀,看起来有些幸灾乐祸。

  “殿下的丈夫?!那怎么行,那也太冒犯殿下了!绝对——”

  “呜——小丈被丈夫抛弃的话会像医院里的那些人一样的,流之介你难道要眼睁睁看着小丈心碎吗?”源太的西子捧心实在有些辣眼睛。

  “不!我绝对不会抛弃殿下……啊啊啊才不是这个问题!但是……”

  “好啦,现在当一个合格丈夫的第一步就是——”千明推着他往外走,“帮我们看看今天吃什么!”千明双手合十低下头,“拜托了!”

  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赶鸭子上架,在厨房门口流之介轻咳了一下整理仪态,在一众着急地扒在门口看的黑子的注视中走了进去:“殿……不,丈,丈瑠,在做什么呢?”

  殿下穿着围裙,两根绳子系在腰后勾勒出漂亮的线条一手拿着木勺,一手撩起碎发别到耳后。听见流之介的声音侧过头,展颜一笑是像阳光一样的温暖:“是咖喱,时间不太够,咖喱比较快。”

  不不不不不不我果然还是不行,心跳好快那是殿下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应该喊他亲爱的吗?不行就算是想想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亲爱的要尝尝吗?”

  殿下!叫亲爱的!亲手做的!喂到嘴边了!

  流之介思绪已经混乱了,下意识张开嘴含住送到嘴边的勺子,好像是甜咖喱……

  “怎么样?”

  “殿下的料理十分美味!比起黑子也相差无几!”流之介下意识地回答丈瑠的问题,但其实脑子没有反应过来眼睛也直勾勾地盯着丈瑠,看得丈瑠不自然地低下头,又撩了撩头发:“那就好……”

  “唔啊……丈瑠这个娇羞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其他侍其实此刻也在门外偷看,千明的表情实在是一言难尽,别说茉子和源太,就连琴叶都抿了抿嘴说不出话来。

  “等等,等等等等,流之介在干嘛?他在对小丈干什么?!”

  气氛正好,距离正好,人也是刚刚好。流之介偶尔出现的过头的勇气推着他再向前半步,亲了上去。

  一片寂静。

  震惊之中丈瑠的眼神从温顺又变得清亮起来,半眯的眼睛越瞪越大,勺子掉落到地板的一声脆响才算是让仿佛暂停的时间又开始流动。

  安静地炸成一锅的黑子,死死拉住源太不让他冲上去打人的茉子、琴叶和千明,厨房门外乱成了一锅粥。

  丈瑠狠狠推开还不放开的流之介,捂着嘴顶着通红的脸冲了出去,流之介这才如梦初醒:“啊!啊啊啊啊我都干了什么啊!殿下——!实在是太过冒犯了!但是我是真心倾慕您啊!啊,殿下你等等我——!”

  于是整个志叶家都可以听见流之介一边追着殿下道歉一边表白的声音,其间还夹杂着殿下让他闭嘴的声音。

  

  感谢你看完,不喜欢真的万分抱歉!!!!

评论(4)

热度(1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